限量150部 Mazda MX-5 R-Sport英國限量上市

Mazda MX-5 R-Sport特仕版已經開始在英國市場銷售,這款限量150部的敞篷小跑車,建議售價為27700英鎊,折合台幣約101萬元。在外觀方面,Mazda MX-5 R-Sport具備Polymetal Grey金屬灰色烤漆以及專屬灰色軟質頂篷,同時16吋的RAYS輪圈也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Mazda MX-5 R-Sport具備Polymetal Grey金屬灰色烤漆以及專屬灰色軟質頂篷。(圖片來源/ Mazda)
16吋的RAYS輪圈也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圖片來源/ Mazda)
在內裝呈現方面,可以見到酒紅色Nappa真皮座椅搭配銀色縫線,讓整體座艙質感更加細膩。車用系統方面,除了標配原廠導航以外,另外還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的連結更加便利。
在內裝呈現方面,可以見到酒紅色Nappa真皮座椅搭配銀色縫線。(圖片來源/ Mazda)
動力方面,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帶來132hp的最大馬力以及15.5kgm的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輕量化的車身設定,可以創造出富有駕駛樂趣的操控感受,這也是Mazda MX-5這部敞篷小跑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0匹以上房車誰最超值 一匹馬力多少錢?

下一篇

蘋果發表CarKey iPhone就是你的汽車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