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認證中古車服務升級 購車送原廠定期保養

和泰汽車於2008年導入國外實行多年的認證中古車制度,正式在台販售Toyota認證中古車,至2020年5月累計銷售已超過17萬台。Toyota認證中古車為消弭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疑慮,除了導入專業160項認證制度嚴格審視車源,杜絕泡水車、重大事故、引擎及里程變造、產權不明等車輛外,在去年底亦領先同業,推出『14天鑑賞期,不滿意就退換』之服務,消費者在交車當日起14天內,如有任何使用問題與不滿意之處,皆享有向原購買Toyota中古車經銷商提出退換之保障。而消費者購車後,除可在全台130個Toyota服務廠進行保修,Toyota認證中古車還提供最高2年或3萬公里分級保固與免費道路救援等優質服務。

此外,Toyota認證中古車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用車體驗,6月起推出「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贈送首次免費原廠定期保養」活動,消費者於購買認證中古車交車後,只要在6個月內回到Toyota服務廠,即享有1次免費原廠專業技師實施之保養與檢查作業,確保車輛維持良好的使用狀態,也讓車主用車更安心。未來,Toyota認證中古車也會繼續秉持著原廠用心,讓顧客放心的經營理念,持續推出優於業界的購車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的服務內容請上Toyota認證中古車官網:www.toyotacpo.com.t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年式Peugeot 308發表 提供新車色與數位儀表

下一篇

Nissan 400Z雙門跑車強勢回歸 馬力可望突破40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