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領先全球開打 美媒特別撰文列5大看點


發佈時間:2020/04/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3: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使全球體壇一片死寂,讓台灣領先全球、率先開打的中華職棒受到眾多外媒關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記者特別撰文,針對12日的「全球首戰」列出5大看點。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Sports.com)的報導指出,儘管原訂3月14日開打的開幕戰,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延到4月,但台灣的中華職棒仍是2020年全球所有職棒第一個例行賽開打的聯盟。

 

原訂4月11日的開幕戰當天因雨順延,讓12日這場中信兄弟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的閉門比賽,成為職棒圈本季的全球首戰。

報導列出這場比賽5大看點,包括一、獅隊鄭鎧文2局上半從兄弟先發投手、有過3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經驗的米蘭達(Ariel Miranda)手中敲出全球職棒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讓球隊取得領先;二、兄弟詹子賢4局下半從獅隊先發投手、同樣有大聯盟經驗且擅投蝴蝶球的費爾本(Ryan Feierabend)手中揮出陽春彈,讓球隊扳平比數。

三、比賽迭有守備亮點,包括兄弟蘇緯達在6局下上到一壘,卻因離壘過遠,被獅隊捕手陳重羽牽制出局;四、這場「全球首戰」兩隊歷經4.5小時、11局的「馬拉松大戰後」,獅隊才以4比1擊敗兄弟。
 

第5個看點不是這場象獅戰,而是先前已有人提及的樂天桃猿安排機器人「觀眾」,讓人佩服中職的創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體壇#開幕戰#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512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