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演訓同時轟6K繞台 國防部:機艦監偵

2018/04/19 20:11

針對共軍昨天在台海舉行的實彈射擊訓練,大陸官方媒體今天披露更多畫面,顯示主要是訓練陸航直升機在電子作戰環境下,尋找並射擊靶船的能力;演訓同時還有兩架轟6K繞台飛行。而就在剛才,國防部宣布今天又有大陸的轟6、運8跟圖154等多型軍機繞台,國軍全程派遣機艦監控,期間沒有異常情形。

 

大陸媒體引述日本防衛省公布的畫面報導,18日有兩架轟6K從宮古海峽上空穿越進入西太平洋,並隨後向西南方向進行長航飛行訓練,照片顯示,機翼下掛載的是號稱射程足以威懾關島的AKD-20巡弋飛彈,對此國防部昨天晚間強調,我方已全程派遣機艦監控,過程中沒有異常情形,請國人安心。

而在此同時,宣傳已久的台灣海峽實彈射擊正在進行當中,19日披露的新畫面中,大陸央視記者登上直升機空中拍攝演訓過程,根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18日在東南沿海這次演習,主要是訓練共軍陸航直升機,在電子作戰環境下尋找並摧毀靶船的能力,跨晝夜演習全程15個小時,直到深夜結束。

共軍陸行副旅長楊保衛:「我們從今天整體演練情況來看,基本上達到了我們預想的目的。」
 

不只是台海上空,18日日本防衛省也公布,10日在東海上空,一架疑似中國大陸所屬無人機飛進日本防空識別區,空中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至於為什麼一個星期後才公布,日方表示,是因為驗證機型跟國籍,花了一點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