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背巾捲入車輪 嬰兒「壓爆頭」身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8/04/14 14:00
翻攝/k01.news

意外總發生在疏忽間,一條背巾竟成了致命的凶器!柬埔寨就有一名母親,用背巾揹著嬰兒騎車外出,沒想到!疑似因為背巾過長掉落,碰到車子的後輪,將嬰兒捲入輪框,頭整個被壓碎,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

 

平時在馬路上常見,不少媽媽因為小孩太小,無法獨立乘坐,都會用背巾把小孩揹在胸前或是背後,但你可知道這樣一個動作,恐暗藏危機?

根據《和平島報》(Koh Santepheap Daily)報導指出,柬埔寨4月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9歲的媽媽,用背巾揹著1歲半的嬰兒騎摩托車,結果背巾碰到行駛中的後輪,導致背巾跟嬰兒全都一併被捲進輪框,嬰兒的頭部當場被卡在後輪,加上高速行駛下,頭部整個被壓碎!該名媽媽趕緊找人來幫忙,但無奈為時已晚,孩子已當場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4/1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