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失言風波 比爾.蓋茲之妻:令人擔憂

2018/01/23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以「鳥不生蛋」形容某些國家之後,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之妻梅琳達.蓋茲受訪說,川普談話不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令人擔憂。

川普日前以「鳥不生蛋」形容某些國家,引起國際社會高度討論。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接受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專訪時表示,川普的談話不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讓人感到擔憂。

 


她表示:「這種充滿貶損之意的用詞,根本不應該使用於住在這個地球的任何人身上。」

與丈夫比爾.蓋茲(Bill Gates)創立慈善組織「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梅琳達.蓋茲進一步表示,她常常在非洲停留,非洲並不是川普所描述的那般,「我看到優秀絕頂的企業家,靠著貧乏的資源經營著,但他們仍然在養家活口,培養著他們的孩子,追求著更好的未來。」

她也表示,川普政府以「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基調出發而刪減外援,其實是政策錯誤。
 


她表示,川普政府不再對國際社會伸出援手,不再投資於世界其他角落,「我們並不覺得如此方向是正確的。」她也表示,外援可以拯救人命,也可以改變生命,但川普政府卻予以刪減,讓她與比爾感到非常憂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3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