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鳥不生蛋 結果共23筆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租30坪不到2萬 昔「鳥不拉屎雞不生蛋」通州變副都心

    TVBS推出<習經濟-北京雙翼>專題報導,所謂的「北京雙翼」,指的是北京副都心-通州,與河北雄安新區,今天(4日)先看「通州」,在環球影城開幕前,被笑稱是「雞不生蛋」的鄉下,現在吸引不少在京城內工作的年輕人定居,因為房租只要北京市區的一半
    2023/07/05 10:39
  • 高鐵哪站選址最失敗?鄉民點名這2地 「根本鳥不生蛋」

    高鐵已經確定要延伸宜蘭,但站點要設在礁溪或宜蘭,光執政黨內就吵得沸沸揚揚,回頭看其他縣市的高鐵站點選址,多數都設在離市中心較偏遠的地方,一名網友就在PTT上以「臺灣選址最失敗的高鐵車站是哪一站?」發文,討論選址最差的是哪一站,不少網友都點名台南和彰化,痛批「根本鳥不生蛋」。
    2021/10/07 09:49
  • 百萬網民響應勇闖51區 結果竟只有150人到場

    美國網友在臉書發起闖入內華達州51區的活動,引發當地警方注意,鳥不生蛋的沙漠公路上,多了很多巡邏車,結果到了活動當天凌晨,網路上說有百萬人會參加的活動,只有150多人到場。美國媒體對有網友有打算硬闖神秘51區的活動,是認真看待,幾乎每一家電視台,都派出多組記者連線。
    2019/09/23 23:40
  • 2020東奧後選手村變住宅區 巨大生活圈誕生

    2020東京奧運倒數兩年,東京市區各地,現在則在加速改造建設,其中,被認為是鳥不生蛋的「東京臨海地區」,現在則受到矚目,除了有剛剛開幕的豐洲市場,就位在此處,附近則有選手村和競技會場等新設施,也在加緊動工當中,而民眾現在期待的,是奧運結束之後,這個選手村將被拿來做為住宅大樓活用,再搭配新建的商業設施以及學校,可望形成一個新的巨大生活圈!
    2018/10/12 19:50
  • 首度單飛外交!  美第一夫人訪非洲 代夫出征

    美國總統川普曾以「鳥不生蛋、屎坑國家」,來形容海地和非洲大陸,而現在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次單飛外交行程,就選擇了非洲,本周她將訪問迦納、馬拉威、肯亞以及埃及等四個國家,被認為是要拉近美國與非洲國家之間的關係,她在此行宣傳#BeBest公益活動,關注孩童福祉,大展親和力,拓展屬於自己的外交之路。
    2018/10/04 19:54
  • 少女搭車被「丟包淋雨」 公車司機:自己走路10分鐘

    搭公車出門突然被司機丟包,乘客的心情會有多慌張?一名媽媽氣憤地指控,16歲的女兒搭公車出門,因為前方封路,突然被叫下車,女兒著急地詢問司機該怎麼辦,僅得到「自己走路10分鐘」的回應,司機就把車開走。最後她靠著地圖定位好不容易找到女兒,直批該公車司機的態度,實在太沒有職業道德!
    2018/08/24 10:18
  • 挺鳥不生蛋說 烏干達讚川普直言不諱

    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Yoweri Museveni)今天讚揚美國總統川普對非洲人「直言不諱」。據報川普日前形容非洲數國為「鳥不生蛋的國家」,引發猛烈抨擊。
    2018/01/24 11:40
  • 川普失言風波 比爾.蓋茲之妻:令人擔憂

    美國總統川普以「鳥不生蛋」形容某些國家之後,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之妻梅琳達.蓋茲受訪說,川普談話不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令人擔憂。
    2018/01/23 11:53
  • 一次惹惱一群國家 川普言行全球少共鳴

    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以不雅「鳥不生蛋」形容特定地區移民,一次惹惱一群國家,美國總統川普辦到了,他展現美國的全球影響力,但川普言行在全球引起的共鳴有限。
    2018/01/20 17:33
  • 對移民立場強硬 川普批兩黨協議「糟透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移民問題上堅定地與保守派共和黨人連成一氣,批評兩黨提出的協議對美國邊境安全來說簡直「糟透了」,且對改革合法移民體系「非常、非常沒有影響力」。
    2018/01/18 13:58
  • 鳥不生蛋說掀波瀾 美政府關門危機當頭

    距離美國政府資金告罄僅剩兩天,總統川普在移民問題方面又與民主黨人鬧不和,共和黨國會領袖今天努力避免聯邦政府關門的尷尬局面。
    2018/01/18 10:29
  • 鳥不生蛋說後 川普繃臉歡迎各地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疑似將特定國家形容為「鳥不生蛋」,引發風波,他今天板起面孔改口說,想要移民來自世界各地。
    2018/01/17 10:28
  • 川普為鳥不生蛋說喊冤 自稱遭扭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稱,民主黨籍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完全扭曲」了他11日在白宮移民會議中的發言,因而傷害了達成協議以保護所謂追夢人的努力。
    2018/01/16 09:24
  • 鳥不生蛋風波 川普:我不是種族主義者

    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不是種族主義者」,儘管媒體報導,他對海地和非洲國家移民出言不遜,引發全球各地一致砲轟。
    2018/01/15 11:03
  • 川普失言挨轟 旗下五星飯店被「便便」淹沒!

    美國總統川普「鳥不生蛋國家」(shithole countries)言論風波持續發酵,現在有人看不下去,美國藝術家貝爾(Robin Bell)昨(14日)晚上在五星級川普國際酒店大門投影「這裡才是鳥地!」創意反擊,投影影片至今已有超過兩百萬人次觀看。
    2018/01/15 10:58
  • 這裡才鳥不生蛋!  川普飯店遭投影羞辱

    美國總統川普據傳稱一些非洲和中美洲國家「鳥不生蛋」(shithole),引發批評聲浪。位在華盛頓的川普飯店今晚更遭到民眾打上「鳥不生蛋」文字和糞便圖形的投影反諷。
    2018/01/15 10:38
  • 川普發言惹議引怒 希拉蕊、古柏反批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某些國家「鳥不生蛋」不當移民言論,引發各方怒火。前國務卿希拉蕊批評他是「種族主義者」、「無知」,電視主播古柏更含淚批判川普對海地發言相當不妥。
    2018/01/13 14:08
  • 協商改革配套 川普又出言鄙視移民

    根據會中簡報的人士,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國會議員會面,討論會影響非洲及中美洲移民的改革措施時,要求了解為何美國該收下這些從「鳥不生蛋」國家來的人。
    2018/01/12 11:12
  • 都是鳥不生蛋國家 川普口出鄙視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疑又以不堪字眼鄙視非洲及中美洲移民。美國媒體報導,川普今天與國會議員會面討論移民改革時,要求了解為何美國該收下這些從「鳥不生蛋」國家來的人。
    2018/01/12 09:27
  • 小站無人搭? 機捷A10半小時「32人」進出

    機捷通車到現在,已經虧掉17億,被質疑運量根本養不起這條軌道。特別是小站,人潮稀稀落落,根據官方統計,運量倒數後五個站點,竟然只佔4.5%。台大教授李茂生就在臉書放炮,說為了養鳥不生蛋的地方,而逛設站點,當然沒有鳥跟蛋來搭車。記者實際到,A10山鼻站來觀察,半小時之內,只有32人進出。
    2017/05/24 18:10
  • 故宮南院2公里長無牆 對面被噴「鬼地方」

    故宮南院開館9天以來風波不斷,繼假日停車位不足,玻璃帷幕漏水之後,東側對面的馬路圍牆,還被人噴漆寫上「鳥不生蛋」及「鬼地方」等字眼,由於被噴漆處的對面有近二公里長仍然沒有圍牆,承包商正加緊趕工,要在農曆過年前打造透明圍籬,至於漏水、滲水問題,館方表示,會儘速完成修復。
    2016/01/05 12:14
  • 北極挖到鑽石! 酷寒極圈挖到寶

    外界熟知的高級鑽石,一般產自非洲,您一定很難想像,北極的鑽石礦產,也很豐富,加拿大在過去10年,積極探勘北極圈,果然挖到鑽石礦,龐大的獲利,立刻讓鳥不生蛋的極地城市,湧入大批移民。
    2007/09/03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