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雨引發洪災 雅典西部郊區災情慘

2017/11/16 13:17

希臘雅典西方郊區,接連出現前所未見的大暴雨,水勢又快又急,在當地造成嚴重淹水災情,除了摧毀民宅、沖走路邊的車輛,還有至少15人因此喪命,更有多人失蹤,當地政府擔心死傷人數還會增加。

 


主要道路被滾滾泥流淹沒,一夜的暴雨,讓希臘雅典西方郊區街景全變了樣,道路上隨處可以看到轎車堆疊在一起、或是掛在樹上的畫面,不難想像水流的力量有多大。

災民:「牆壁崩塌、車子被水流沖走,東西都被損壞什麼都沒有剩,家裡到處都是水。」

家園瞬間被夾雜土石的洪水給摧毀,災民們的無奈全寫在臉上。
 


災民:「所有家具都亂了、都壞了,沒有東西還留在原位,連門都壞了!你想像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災民的家裡到處是汙泥,情況非常慘,但是這場風災還沒有要結束的跡象。

CNN氣象主播:「這是一個很巨大的風暴,而且我想會不斷增強。」

希臘過去很少發生暴雨,當地的基礎建設,根本無法因應像這種又快又急的雨勢,許多民眾是被困在家中才會淹死,政府擔心死亡人數還會攀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