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單車手絆倒輸比賽 暴打瑞士隊報復

2017/11/08 11:27

在大陸海南舉辦的「環島公路單車賽」剛結束,但比賽途中卻發生暴力衝突,一名大陸選手因為不慎被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絆倒,在抵達終點後,這名大陸選手暴打瑞士隊的工作人員,施暴的畫面也遭外媒曝光,瑞士媒體痛批在國際賽事上發生暴力事件,令人無法置信。

 


一邊扯著穿紅衣、瑞士隊工作人員的頭髮,一邊還不斷出拳,猛擊對方的頭部,管他旁邊有多少警察,這個穿紫色車衣的男子就是中國大陸的選手王鑫。

好不容易把雙方給拉開,但大陸選手不死心,竟然從後車廂拿出打氣筒,惡狠狠地朝對方衝去,所幸警方一把攔下才結束鬥毆事件,這場風波發生在海南舉辦的環島公路單車賽,當時大陸選手王鑫跟瑞士國家隊的車手發生擦撞,王鑫在路上摔倒,成績也不盡理想,因此衍生出不滿情緒。

瑞士選手vs.大陸選手王鑫:「抱歉你XXX…」
 


瑞士媒體大幅報導這起衝突,並直指令人難以置信,大陸選手也因此被取消參賽資格,這一言不合就暴打,還有所謂的運動家精神嗎?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0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