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5個月還不完7000元 女被雇主縱火燒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08/10 09:23
巴基斯坦一名女子因積欠債務工作5個月仍未還清,竟遭雇主縱火燒死。(示意圖/TVBS)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的縱火燒死人慘案!一名女傭因為積欠雇主2.5萬盧比(約新台幣7100元),和丈夫在雇主家工作5個月仍無法還清債務,因此提出辭職,結果慘遭雇主父子縱火燒死。

根據《巴基斯坦日報》(Daily Pakista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被燒死的女子比比(Fouzia Bibi),她和丈夫在一名地主家中工作5個月,先前他們曾向對方預支2.5萬盧比(約新台幣7100元)。當天他們提出辭呈,但雇主表示債務還沒還清,夫妻倆也表示無力償還剩下的欠款。

 


雇主父子聽到之後,先是氣憤地毆打比比的丈夫,並將他關入房間上鎖;接著他們對比比潑灑汽油還點火,當場將她活活燒死。

事後比比的好友爆料,雇主父子並未給他們夫妻薪水或食物當作勞動工作的報酬,而且時常虐待他們。當地警方獲報之後,已經將這對可惡的父子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10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