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五一小長假」 空拍機變陸媒吃飯工具!

2017/04/29 11:40

大陸的五一小長假從今天開始,雖然只有為期三天,但預計出遊的人數,可是達到了1.3億人次。從北到南,大陸各地已經陸續湧現車潮和人潮,大陸媒體為了報導這次的小長假,不只準備攝影機、照相機,空拍機現在也成了陸媒必備的吃飯工具。

 


畫面右側紅通通一片,這是準備離開北京的車潮,大陸媒體出動空拍機,報導五一小長假交通實況,哪裡堵塞?哪裡暢通?讓你從高空一次看清楚,空拍機儼然成為今年大陸五一小長假,媒體報導的必備傢伙。

大陸媒體:「今天的杭州西湖已經是遊人如織了,不管是我此刻所在的斷橋,還是我身後偌大的西湖湖面,我們能看到遊人遊船都非常多。」

又是空拍機拍湖面,拍人潮,大陸旅遊局公巾市場預測,今年為期三天的五一小長假,預計將有1.3億人次出行,同比成長11%,但台灣、日本和韓國已不再是陸客出遊的首選地。
 


大陸媒體:「加開動車組列車98列,主要開往北京、廣州、太原等方向加開普通客車112列。」

正因為大陸高鐵越來越四通八達,運輸力道大幅提升,周邊遊半徑不斷擴大,跨省觀光現在可是備受大陸民眾青睞。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9 11:5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