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再見!靠系統復活無望 微軟證實「2月起永久停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2022/12/18 17:04
IE瀏覽器將在2023年2月14日正式結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是一個網路時代的終結!儘管微軟IE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在今年6月正式淡出,但仍一度傳出Windows 11系統可以有辦法讓IE瀏覽器重回大眾視野,但隨著官方所發布的最新消息確認,IE瀏覽器將全面被微軟的「Edge」瀏覽器給取代。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IE瀏覽器過去曾有消息指出還有復活可能,但隨著微軟最新公布的官方文件釋出,大眾也確認IE將正式走入歷史,預計會在2023年的2月14日透過Edge的更新正式結束IE的服務。


當初由於部分民眾仍相當習慣使用IE瀏覽器,因此在今年6月正式退役後,微軟更新的Edge具備IE相容模式,讓使用者可以有足夠的緩衝時間將資料紀錄完成過渡轉移;而最新消息也指出,微軟Edge與Google Chrome瀏覽器都將停止支援Windows 7、8、8.1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2/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