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疏忽!日本爸把2歲女兒忘車上 9小時後發現已死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2022/11/13 13:40
日本一名爸爸把女兒忘在車上,釀成悲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靜岡縣9月才發生一起3歲女童被關在娃娃車內,長達5小時導致中暑不治的意外,引發外界關注。大阪近日再度傳出一起類似的悲劇,父親以為把孩子都送上學,忘了一名2歲女童還留在車內,等他發現時,女童已在車中關了整整9小時,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日媒報導, 一名33歲男子,12日當地時間早上8點,載4歲和1歲的女兒到幼稚園後,忘了送2歲次女到另一間市立托兒所,直接返家。他於下午5點過後,前往托兒所接女兒時,對方卻告訴他,女童今天根本沒有出現。

 

 
男子這才驚覺自己似乎忘了送女兒上學,趕緊查看車子後座,發現已經失去意識的次女,連忙撥打119求救。儘管女童後來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仍於約1小時後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女童父親在接受調查時透露「以為已經送女兒去上學了」。經過確認,女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整起事件的詳細狀況。據了解,12日的大阪府內,各地最高氣溫仍超過20度,由於女童在車上待了約9個小時,警方認為死因有可能是中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1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