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英雄入睡! 澤倫斯基「抱枕、樂高」熱銷募款

2022/03/19 21:48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被視為戰爭英雄,近期更向普欽喊話,該坐下來談判,否則俄羅斯的損失,將要經過好幾代才能恢復,每次的公開發言,總能鼓舞士氣,美國有玩具工廠製作澤倫斯基樂高玩偶,成功募得14.5萬美金,也有捷克設計師,將澤倫斯基印在抱枕上,引發話題,也順利募款幫助烏克蘭。

 

工廠忙著趕工準備出貨,仔細看,這一個個樂高人偶,全身穿綠色衣服,下巴上還刻畫著小鬍渣,神似被視為戰爭英雄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玩具公司老闆:「鑑於最近烏克蘭的新聞,我們認為嘗試做一些樂高,我們可以募集捐款,可以幫助人們。」

來自美國的玩具公司,腦筋動很快,看準澤倫斯基在全球的高人氣,把他做成生動的樂高玩偶,沒想到引發高度關注,已經替烏克蘭籌集了超過14.5萬美元,而且訂單還不斷湧入。
 

力挺烏克蘭全球都動起來,捷克設計師直接把澤倫斯基照片印在抱枕上,能抱著英雄入睡,成功吸睛成為熱銷產品,所得同樣捐給烏克蘭。

設計師:「剛剛賣出了兩千多個枕頭,而且訂單還再上升,因此我又開始生產了,我認為這相當的成功。」

俄烏交火世界都在關注,澤倫斯基每次的發言,總能帶給人民力量鼓舞士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希望每個人都聽到我的聲音,尤其是在莫斯科,現在是開會交談的時候了,現在是為烏克蘭恢復領土完整,和正義的時候了,否則俄羅斯付出的代價將非常高,將使幾代人都無法再次崛起。」

除了喊話普欽是時候見面了,更說重話再繼續下去,俄羅斯付出的代價,恐怕難以計算,但俄羅斯也反擊。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俄羅斯代表團現在,更快速地開展準備工作,不幸的是,烏克蘭代表團沒有表現出,加快步伐的準備。」

俄國外交部否認不願談和,反指烏克蘭缺乏熱情,刻意拖延談判,雙邊坐下來談話遲遲喬不攏,這場仗何時走到盡頭,仍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1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