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鬧鬼礦坑」摔落! 6歲童墜11樓高洞穴慘死

記者 楊晴 報導

2021/09/08 17:20

美國驚傳六歲女童,在遊樂園重摔慘死的意外!科羅拉多州的「洞穴冒險」遊樂園,女童和家人一起搭乘類似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鬧鬼礦坑」,卻不幸從座位中摔出,墜落11層樓深的洞穴,當場急救無效。

 

遊客瞬間消失在眼前,伴隨越傳越遠的尖叫聲,「墜落鬧鬼礦坑」年年榮登美國最佳新遊樂設施,吸引遊客體驗急速下墜的刺激感。

遊樂園工作人員:「(座位)墜落到110英呎(約33公尺),我們挖的礦坑當中。」

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洞穴冒險」主題樂園,周日卻驚傳一名6歲女童搭乘「墜落鬧鬼礦坑」過程中不慎飛出座位,掉到11層樓深的人造礦坑底部當場死亡。
 

CNN主播:「目前還不清楚女孩受了什麼傷,預計本周將進行法醫解剖。」

引述「洞穴冒險」主題樂園聲明:「我們對此深感悲痛,請大家為給予死者家屬關心和祈禱。」

儘管園方第一時間對女孩緊急急救仍舊回天乏術,原本一家人快樂出遊,卻以悲劇收場,這間遊樂園先暫停營業,配合警方調查,要釐清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遊樂園工作人員:「這邊的重量阻止軌道鏈條往上走,可以平衡整個設施的重量,一般汽車安全帶是確保我們安全的次要物品。」

這項遊樂設施6月才剛通過檢驗,每年都有檢驗核可,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1/09/08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