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由車公路賽 厄瓜多卡拉帕斯奪金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2021/07/24 18: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男子自由車公路賽,厄瓜多好手卡拉帕斯以6小時5分26秒率先抵達終點,拿下這個項目的金牌。我國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則是未能達成完賽目標,在中段路程逐漸脫離主集團,抱憾而歸。

 


睽違13年再度挑戰奧運 馮俊凱抱憾未達完賽目標
 
東京奧運男子自由車公路賽總里程為234公里,總爬升高度4865公尺,是一條挑戰度相當高的路線。比賽開始後,立刻形成五到七人的領先群,儘管馮俊凱出發後也緊跟著主集團,但是在剩下102公里時,馮俊凱漸漸退出主集團,最終以未達完賽目標,未列入成績計算。

 


史上首位厄瓜多環義總冠軍 卡拉帕斯實力堅強奧運奪金
 
至於奪得金牌的卡拉帕斯,不但是2019年的環義自由車賽的總冠軍,也是史上首位贏得環義自由車賽總冠軍的厄瓜多選手,以及歷史上第二位贏得環義自由車賽總冠軍的南美洲選手。在比賽的中後段路程,卡拉帕斯擺脫和美國選手布蘭登的拉鋸,並且獨居領先地位,直到最後5公里,卡拉帕斯甚至和緊追在後的選手拉大間距到50秒,最後以一馬當先的態勢,拿下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7/2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