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密室詭異亡!遺體「頭套塑膠袋」手反銬背後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2021/01/05 15:38
女子詭異死在「密室」中。(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烏克蘭美女翻譯員在土耳其一處度假屋中離奇死亡,遺體被發現時,雙手被銬在背後,頭上還套上塑膠袋,房子的窗戶和前門都是「反鎖」狀態,整個空間成為一個密室。
 
年僅30歲的烏克蘭籍女子諾維茨卡婭(Kristina Novitskaya)2日被發現陳屍在土耳其的度假屋中,家人因多日連絡不上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諾維茨卡婭已明顯死亡多時,且死狀頗為詭異,她「坐在」椅子上,被擺在房間正中央,雙手遭反銬在背後,頭上套著塑膠袋。
 


 
此外,整間屋子出入口及窗戶都呈現「從內反鎖」,鑰匙還留在屋內的孔洞中,現場沒有掙扎打鬥痕跡,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自12月31日服務人員送餐後,就沒有人到訪過,「密室」狀態替整起事件增添詭異氛圍,檢警目前還未公開死因,相關細節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5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