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約小屋慶跨年 等不到元旦因1動作「全中毒亡」

2021/01/05 11:26
相約小木屋狂歡全因少了一個動作中毒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跨年夜狂歡釀悲劇!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有8名年輕人相約在森林小屋內狂歡慶祝跨年,卻在天氣寒冷打開暖氣的同時,忽略了「通風」的重要性,結果造成屋內8人無一倖免的慘劇。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歐洲首都塞拉耶佛(Sarajevo)附近郊區,一群年輕好友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準備聚會狂歡,但因疫情緣故避開人群,決定到森林小屋中通宵聚會,當晚天氣相當寒冷,便將窗戶全都關起來,然而在打開暖氣取暖時,又全然忘記通風問題,使一氧化碳無法排出,當場導致4男4女共8人,全數中毒陳屍在小屋內。
 


一直到隔天,也就是2021年的第一天,警方才接獲報案,經調查指出8名死者年齡大約是18到20歲左右,皆是當地居民,不排除是一氧化碳洩漏,造成缺氧窒息喪命,但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5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