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公尺高空急墜 手機「奇蹟生存」15秒超暈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2020/12/16 22:45
(圖/翻攝自Ernesto Galiotto YouTube)

蘋果iPhone6s常被網友封為一代神機,儘管摔到地面許多次,仍未出現重大受損,也是不少果粉的現役手機。巴西一名紀錄片製作人日前在里約熱內盧搭機拍攝時,握在手上的手機被風吹落,從600公尺高空「跳機」墜地,最後找到手機竟還能正常運作,讓他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斬首貓頭鷹喜曬合照 冷血嫩妹遭「亂槍射殺」網轟:報應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環保紀錄片製作人加里歐托(Ernesto Galiotto)近日搭乘直升機在里約熱內盧上空約600公尺處,使用iPhone6s伸出窗外進行拍攝取景,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他就手滑導致手機「直接跳機」,讓他與駕駛當場傻眼。


加里歐托原本以為只有貼保護膜跟裝上一般手機殼的手機已經徹底粉碎,但隔天拿另台手機使用「尋找iPhone」模式,定位到他的手機墜落在一處沙灘上,到場後發現手機竟奇蹟存活,除了保護膜破裂外,運作功能一切正常,連「墜機15秒」的畫面都被錄了下來。跳機畫面中,只見整個畫面不停旋轉,最後掉落在地面,鏡頭拍向天空還出現幾根雜草。
 


事後,加里歐托將這件事剪輯成「影片」上傳至網路,他也感嘆「我們是保護自然環境的人,如今換我被大自然保護了」,大批網友看過後都嘖嘖稱奇,笑稱「這該不會是蘋果公司的廣告吧?」更有網友分析,應該是掉落在沙灘上才沒事,若墜落在硬梆梆的馬路上,恐怕手機將會粉身碎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