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2020/09/01 13:06
狠父吸毒殺死全家。(圖/翻攝自陸媒《封面新聞》)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這起慘案發生在2018年3月18日,當時35歲的男子陳建吸冰毒過量,導致精神恍惚,從成都開車回老家回瀾原本1個多小時的車程,開了10個小時才到,當時的他一路自言自語、精神亢奮,到家後眼見窗簾縫隙透出的皎潔月光,竟幻想是父母找來狙擊手瞄準自己,越想越激動,便拿刀捅死父母;陳建的6歲女兒在一旁目睹爺爺奶奶被殺,嚇得哭喊「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殘忍殺害
 
吸毒超過12小時,毒品的作用仍未退去,陳建下樓又殺了路邊狂吠的野狗,並開車出門,從開車、乘車到步行,他沿路帶血砍傷6名無辜路人,最後警方趕到現場,才終於將其逮捕歸案。
 
審訊時,陳建供述,他當時想著既然父母都死了,女兒沒人照顧,「留在世上也很可憐」,於是哄著女兒進廁所殺害。對此,最高人民法院今年6月12日核准同意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原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陳建死刑,6月24日執行死刑時,現場無任何陳建的親友出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