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保全隨機砍人 廣西小學39名師生傷

2020/06/04 20:37

大陸廣西梧州發生一起校園隨機砍人事件,一名50幾歲的學校保全,突然拔刀亂砍,造成學校39名師生受傷,其中校長傷勢嚴重,目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釐清行兇動機。

 

上課時間好幾十名孩童從學校往外衝,頭部、手部多處流血受傷,哭著喊痛。

受傷人數多到根本來不及等救護車,在老師陪同下衝進醫院。

孩童頭部頸部包紮著紗布,傷口甚至還在流血,急診室裡的學生表情惶恐,因為他們全都在學校裡,經歷生死一瞬間。
 

校方人員:「(是保安砍傷人嗎?),初步是這樣子的,連校長都傷了。」

大陸廣西梧州的小學內,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大規模砍人事件,行兇的還是學校保全,突然持刀隨機攻擊,造成39名師生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持刀行兇的保全年約五十歲,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

但小學裡發生大規模的砍人事件,嚇壞師生,也引起官方重視,正釐清行兇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6/0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