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被燉了!詭男挖屍煮「骸骨湯」 喝完爽舔百年人骨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9/05/02 23:24
示意圖/TVBS

加拿大1名20歲男子日前跑到當地公墓,將1具埋葬至少百年的人骨挖出,再將骨頭放入鍋中熬煮,還意猶未盡地舔著骨頭。警方獲報到場時,當場逮到他正在享用「骸骨湯」,周圍草皮人骨四散,現場一片狼藉;加國警方表示,目前還不了解男子的動機,但他們仍得通知家屬「你們的祖先被挖出來煮湯喝了」。

加拿大《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報導,20歲的達維(Lucas Dawe)上月潛入南康塞普遜灣公墓(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將1具入土超過百年的遺骸挖出,再將骨頭丟入鍋中熬成湯品;目擊者指出,當時發現犯嫌形跡可疑,仔細一看驚見他正津津有味地舔著骨頭,模樣相當驚悚,嚇得趕緊報案通知警方。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當場逮到正在大啖「人骨湯」的達維,還在附近草皮上找到許多散落的人骨,彷彿恐怖片現場,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紐芬蘭警方透露,這是當地首次發生盜墓事件,目前還不了解犯嫌動機,但他們必須通知家屬「已故親人被挖出熬湯喝了」,實在非常難以啟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03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