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暴雨襲擊加州 家園泡水變成孤島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2019/02/28 18:15

受到風暴來襲,美國北加州降下暴雨,河水暴漲超過14公尺,不少民眾住家泡在水裡,餐廳業者同樣叫苦連天,當局也緊急呼籲民眾離開家園,撤離人數超過3600人。

 

索諾瑪郡政府官員:「我們要求你們現在撤離。」

洪水淹沒道路,好幾輛汽車涉水而過,低窪地區,甚至變成小池塘,民眾得靠獨木舟才能活動。

民眾:「我腦中在想的是,我想活下來,我想活下來也想要我的妻子可以活下來,還有所有社區的人。」
 

受到風暴來襲,北加州降下暴雨,索諾瑪郡幾乎變成孤島,房屋都泡在水裡。

民眾:「我們住在那裡,但現在過不去了,沒有車子,我們什麼都沒有了。」

不只住家門前,多了小河,郵筒被淹沒到只剩郵箱,餐廳業者同樣叫苦連天。

餐廳業者:「建築物有點開始進水,但當時看起來並不是緊急狀況,緊急事務人員也沒現身,都沒有任何預告示警。」

破紀錄大雨,也導致山區土石流,樹木傾斜橫倒路邊,河水更是暴漲超過14公尺,比一般洪水災情還要高出3公尺,只不過暴雨,也意外讓罌粟花盛開,滿坑滿谷嫩黃花朵,成為這場暴雨中的受惠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28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