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竟含「金屬碎片」 兒童口腔恐遭割傷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2018/10/31 22:49
此2款棒棒糖被發現裡頭含有「金屬碎片」。圖/翻攝自《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不少小朋友喜歡吃糖果,大人們也會以糖果作為表現好的獎勵!不過可要當心「禍從口入」,近日有2款棒棒糖被爆出裡頭竟含有「金屬碎片」,呼籲民眾趕緊拿去退貨,切勿食用!

根據《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近日2款由「Park Avenue Foods」公司出品的棒棒糖,分別為「My Little Pony」與「Avengers Giant Pops」,被發現裡頭含有「金屬碎片」,其產地為大陸。

 


因此,澳紐食品標準局緊急召回所有在市面上的這2款棒棒糖,該批棒棒糖的賞味期限為2020年7月1日,呼籲有購買到此批棒棒糖的消費者趕緊辦理全額退款,務必別食用,否則恐怕會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3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