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金屬碎片 結果共20筆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 知名巧克力雪糕恐含金屬碎片 英國各大超市急下架

    英國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Unilever)推出的雪糕「Magnum」,過去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好市多等店家都曾販售。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表示,部分雪糕可能含有金屬碎片,並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
    2024/03/30 12:19
  • 恐龍雞塊竟含金屬碎片 消費者「嘴被割傷」食品廠急回收

    美國知名肉類加工食品生產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旗下的冷凍雞塊驚傳「含有金屬碎片」,且已經導致消費者發生「口腔割傷」的狀況,對此泰森食品於4日宣布緊急回收共計約3萬磅(約1.3公噸)的雞塊。
    2023/11/07 12:07
  • 海盜船突斷2截垂直墜地 「金屬碎片插頭」恐怖畫面曝

    海盜船是不少人到遊樂園必玩的設施之一,其前後擺盪的幅度逐漸加大,一顆心隨著船起伏,驚險又刺激。不過日前卻傳出恐怖意外,巴西塞阿拉州一家遊樂園的海盜船在運作時突然斷成兩半,船上遊客只能抓著欄杆踩著椅子逃生,而在斷裂瞬間金屬碎片跟著噴出,狠狠刺中路過民眾的頭部。
    2022/10/12 20:42
  • 棒棒糖竟含「金屬碎片」 兒童口腔恐遭割傷

    不少小朋友喜歡吃糖果,大人們也會以糖果作為表現好的獎勵!不過可要當心「禍從口入」,近日有2款棒棒糖被爆出裡頭竟含有「金屬碎片」,呼籲民眾趕緊拿去退貨,切勿食用!
    2018/10/31 22:49
  • 買炸彈麵包驚見「葡萄乾」 她一摸竟是螺絲釘…

    許多人都吃過麵包,但最近桃園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到了一處黃昏市場買了「炸彈麵包」,準備要大快朵頤時,卻發現麵包上面竟然鑲嵌了一顆螺絲釘,讓她直呼傻眼,更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18/10/17 11:59
  • 快訊/龜田製藥仙貝混入金屬 日本小學生遭割嘴

    最新消息,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食品廠「龜田製藥」生產的仙貝,有消費者投訴吃到了金屬碎片,造成一名小學生嘴巴受傷,龜田製藥發表道歉聲明,但表示不會回收產品。
    2017/05/24 13:19
  • 烏軍榴彈砲膛炸 火光瞬閃碎片四散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烏克蘭砲兵在發射砲彈之後卻當場爆炸,金屬碎片四散,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網友根據影片研判,很可能是低溫導致砲管爆炸。
    2015/08/04 10:47
  • 明華園演員疑遭槍擊 警不排除改造槍走火

    明華園17日晚上在高雄林園表演,有一名王姓演員疑似遭到槍擊,今天晚上明華園又即將演出,總團團長陳勝福在彩排時,親自說明,他說當時是親眼看到煙火射進後台,誤傷了王姓演員,至於王姓演員送醫後,醫生發現疑似彈頭的金屬物,陳勝福雖說沒有親眼看到,但是他還是相信這場意外是煙火射偏所致,而這起案件警方不敢大意,目前還在鑑識金屬碎片是否為子彈,不排除是現場有人持改造槍枝,不慎走火
    2014/12/19 13:20
  • 煙火射偏?槍擊? 明華園濺血、團員後台受傷

    明華園總團17日受邀到高雄林園演出,為神明祝壽,但大家在後台準備出場時,一名王姓團員突然倒下胸口濺血,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從傷者胸口取出一小塊金屬碎片,雖然警方不排除是槍傷,但明華園總團團長陳勝福指出,當時正巧在施放高空煙火,有3、4位團員看到一陣火光射入後,王姓團員就受傷,認為應該是煙火射入舞台造成,而這名24歲的王姓團員其實是名武行演員兼職模特兒,演出前受傷,震驚了整個歌仔戲界
    2014/12/18 09:42
  • 【FOCUS新聞】禍延800萬台車已召回 第2大安全氣囊

    全球第2大安全氣囊生產商「高田」的瑕疵氣囊風波越演越烈,在美國引爆全國性的召回,目前估計10家車商受託累共800萬台車被召回,昨天美國也依慣例,在國會舉行聽證會要高田解釋清楚,因為這款安全氣囊,再受撞擊彈出來後,連同塑料和金屬碎片也會一併飛出來,有駕駛眼睛因此被刺傷失明,現在這些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提告,驚爆高田早在10年前就知道安全氣囊有瑕疵,卻假裝沒這回事繼續生產,不過還能拖到現在,相關單位也難辭其咎,還有專家表示,高田可能面臨倒閉的危機
    2014/11/21 21:45
  • 安全氣囊恐噴金屬片 全球800萬車召修

    汽車安全氣囊,可能變成奪命凶器,美國政府發出強烈警告,日本汽車零件商「高田」,所生產的安全氣囊有嚴重瑕疵,爆烈時會噴出金屬碎片,就像尖刀一樣,可能刺傷駕駛跟乘客,全球800萬輛車將緊急召回檢查,台灣方面,豐田汽車表示目前台灣部份沒有影響,日產則以安全為由,防範性的召回數十台車輛,本田目前還沒有正式回應。
    2014/10/23 17:21
  • 危險!陸製山寨氣囊 恐噴出金屬碎片

    美國運輸部門向車主提出嚴重警告,在美國市面上發現了大量山寨版的汽車安全氣囊,經過實驗發現,車子受到撞擊時,使用山寨氣囊不但無法保護乘客,甚至還可能冒出火花,飛射出大量金屬碎片,成為奪命工具,美國估計有24萬輛車,使用了來自中國大陸的山寨氣囊。
    2012/10/12 17:23
  • 「迷你小麥」榖片含金屬屑 家樂氏回收

    知名食品公司家樂氏宣布,將回收旗下在美國、加拿大跟墨西哥銷售的2款迷你榖片產品,總共280萬盒,產品疑似是在製造過程中遭到污染,可能含有金屬碎片在裡頭,而台灣,沒有進口這些問題穀片販售。
    2012/10/12 11:02
  • 司機獻身救乘客 英勇故事感動大陸

    前不久,大陸一名公車司機在意外遭到前車彈起的金屬碎片砸成重傷之後,忍住劇痛,堅持了超過1分鐘的時間,總算把車開到安全地帶,拯救全車乘客性命,但自己卻傷重不治,這起事件感動全大陸社會,日前他的同事以及車上安全生還的旅客,一起上電視節目,訴說這名英勇司機的故事,令全場動容。
    2012/06/11 22:40
  • 週五衛星撞地球 碎片砸人機率低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發出警告,表示一枚20年前發射重達6.5公噸的衛星,很可能會在這星期五前後撞上地球,大約500公斤的太空金屬碎片,會從天而降;不過專家強調不需要太擔心,預估被碎片砸到的機率只有1/3200。
    2011/09/19 22:18
  • 安全氣囊、油箱帶「出包」 本田召修

    如果您家裡,有2000年7月到2002年5月生產的本田CIVIC車款,要特別注意了,三陽工業主動發布消息召回檢修,因為這段時間的部分車款有瑕疵,除了安全氣囊展開時,可能爆出金屬碎片傷人,油箱固定帶也可能因長期使用斷裂,嚴重可能造成火燒車;原廠統計,目前安全氣囊有問題的有9百多輛,油箱固定帶有瑕疵則是2千多輛。
    2010/10/10 13:23
  • 那霸爆炸/波音737-400機 引擎現碎片停飛

    波音公司737系列又出問題了!就在華航737-800型客機爆炸、全日空737-700型客機遺失墊片之後,又一架SKYMARK所屬的波音737-400型日本國內線班機,昨天晚間驚傳引擎出現異狀,緊急停飛的消息,維修人員初步調查,結果在引擎的排氣口,發現疑似引擎構造的金屬碎片。
    2007/08/31 15:35
  • 惡龍落網! 張錫銘至少身中2槍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在與警方的激烈對峙之中,張錫銘全身是傷,目前確定至少身中2槍。另外胸部、腹部同樣出現傷口,裡頭有金屬碎片,而惡龍在中彈後,看到救護車的第一句話,是鎮定的說,我手斷了,趕快救我。
    2005/07/1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