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也能放鬆度假!|墾丁輕旅行

作者 小悠

2016/06/08 10:30

(作者/小悠

墾丁是一個南部度假勝地,就算不出國也能感受到國外放鬆度假的感覺,首先要找一間有質感的住宿,我特別喜歡美式歐式的風格,所以這間非常適合也喜歡特色異國風的朋友們來,這間坐落在墾丁大街上的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復古工業風與甜蜜性感的美式悠閒風格使我驚豔,大廳擺設許多骨董及復古雕像裝飾等等,也是拍照的好地點。

不論是美式復古大廳或是南洋風長廊長廊、西式餐廳、夏威夷風戶外花園泳池在設計上都設別有用心,早餐位處大廳旁的Smokey Joe's Pizza & Pasta餐廳,有夢幻的馬卡紅泡泡糖燈飾搭配美式早餐,放大了視覺感受加上早餐美味的味蕾饗宴十分放鬆。

愛好游泳者不容錯過舒適池畔陽台房型是一定要挑選的,推開落地窗就可以看到中庭泳池,夜景點綴泳池的燈光效果也很美,在椰林綠意環繞下的戶外游泳池也可以體驗白天及夜晚的悠閒浪漫氣氛。

如果比較適合一家大小戶外休閒的話,很推薦選擇到露營區住高級帳篷或是露營車,伙食食材可以自己準備,這裡都有規劃烤肉或是煮飯區十分方便,若不想自己煮可以叫外帶到帳篷外大桌子吃,露營區旁有配合的熱炒店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帳篷有分大小及種類,有大雙人床及電視冷氣等等,帳棚內很大很適合全家大小還有寵物一同來玩,因為大多數的旅館是禁止寵物的,如此一來露營區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夜晚還有飲料BAR在露營區內放著輕音樂喝著調酒很愜意。

這間露營區就坐落在墾丁白砂灣旁,可以一早起床太陽還不會太大的時候來看海,砂質非常乾淨人也沒有那麼多,可以很清幽的在沙灘上漫步享受沁涼海水的滋潤,有海有山有沙灘美景一望無際,新人們很適合來這裡拍自助婚紗呢!

沿著鵝鑾鼻往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向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岸風光這裡就是龍磐公園,這裡有特殊的石灰岩崩崖,高低崎嶇的台地地形形成獨特的景觀令人心曠神怡,下午有晚霞黃昏之美,夜晚有清晰可見的星空,適合來吹著海風站在高處俯瞰海景跟天空,也是個墾丁拍自助婚紗或沉澱心靈的好景點。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悠

  • 讓小悠我帶著你們國內國外到處旅遊,吃美食體驗精彩奇幻的生活吧!

    延伸閱讀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