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喝!米飛兔、拉拉熊化身棉花糖氣泡飲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2017/02/25 21:01


簡單的氣泡飲上頭,用棉花糖做出米飛兔、拉拉熊、大耳狗圖案,模樣相當可愛,這是馬來西亞一間咖啡廳2月份推出的新飲品,粉絲團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粉絲直呼「超可愛」。
 




馬來西亞的「Car Born Cafe」內有不少創意餐點,像是有小熊、貓咪、寶可夢的造型拉花咖啡、前陣子也有寶可夢漢堡,還有企鵝、小熊的造型泡芙,每隔一陣子就會研發出充滿創意又可愛的甜點、餐點,目前只在馬來西亞有店面,近日因為推出新飲品,影片受到不少台灣民眾關注,不少網友甚至要網友到台灣展店,而老闆僅簡單表示「不敢想拉」,不少台灣網友都說「好想去」。

 


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的創意甜點,信義區百貨商圈一家冰淇淋店GLAM AIR在網路上詢問度也很高,結合棉花糖與牛奶霜淇淋,造型同樣吸睛,冰淇淋配上一圈圈的棉花糖,也會搭配節日推出不同圖案,滿足許多夢幻少女打卡的願望。

圖/Car Born CafeGLAM AI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2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