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水球隊員求紅線 民眾巧遇興奮拍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2017/08/31 17:40

世大運落幕,也讓其他國家的選手有機會好好在台北觀光,尤其在比賽期間討論度最高的荷蘭水球隊,25名選手下午到保安宮和霞海城隍廟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紛紛拿著手機拍照留念,但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球迷們給他們的熱情與支持,讓他們覺得自己就像是大明星。

 


荷蘭水球隊選手一看到舞龍舞獅在眼前表演,興奮的拿著手機拍照,世大運比賽結束後,難得有空檔到台北市觀光,荷蘭水球和游泳隊選手們到大龍峒保安宮體驗台灣的廟宇文化。

荷蘭隊選手:「參觀廟宇是我們指定,有休息時間就要去的地點,不過現在有這麼多攝影機,還有民眾熱情歡迎我們,比廟宇還特別。」

各個身材高挑的選手擁有高顏值,更讓他們成為世大運比賽期間討論度最高的團隊之一,受歡迎的程度連荷蘭隊員自己都很訝異。
 


荷蘭隊選手:「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大明星,因為那張照片讓我們變得非常有名,我覺得很有趣,我們更有力量專注在比賽上,完成我們的份內事,感覺很新鮮,在我們的家鄉沒有這種待遇。」

去完保安宮,一行人轉移陣地到霞海城隍廟,入境隨俗求紅線。

荷蘭選手:「我們在荷蘭沒有這種文化,所以覺得很新鮮和特別,真的很喜歡。」

看見荷蘭選手突然現身在鬧區,民眾瞬間變成迷妹,主動要求拍照,也難怪他們都覺得台灣人都很熱情,因為大家不分國籍,都會替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3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