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李冠毅「開紅盤」 直落二拍落對手晉級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2017/08/21 23:14

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子單打賽事,雖然一開始受到雨勢影響延賽,但中華好手李冠毅,狀況非常好,頻頻攻破對手防線,終場直落二擊敗義大利選手,晉級下輪賽事。另外女排部分,中華迎戰人高馬大的法國隊,雖然一開賽因為失誤過多陷入落後,但馬上回穩,連下3局擊敗法國,拿下世大運首勝。

 


網球選手李冠毅,這球很幸運過網得分,世大運網球64強,對決義大利選手馬可,大會第五種子李冠毅,馬上掌握盤末點,來回對抽,這球迫使對手出界,雖然這場比賽有延誤,但李冠毅開賽狀況好,開賽接連4破狂下9局,首盤以6比0拿下。

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這球對手回得老高,李冠毅把握機會攻擊,再次得分,第2盤仍舊維持進攻火力。

一球一球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這場比賽李冠毅,表現非常好,不斷在底線左右調動對手,一發得分率高達8成6,而且頻頻讓對手失誤,很快的來到了賽末點,最後讓對手回擊出界,李冠毅最終就是以以6比0、6比1直落二輕取對手晉級。
 


你攻我守你追我殺,世大運女排,中華迎戰法國,在全場數千名觀眾加油下,全力搶勝,面對高頭大馬的法國,一度失誤過多陷入14:17落後,但靠著這球繼續搶分,反倒取得領先。

成功攔網沒有問題,第一局中華女將將士用命,25:23搶下首局,第2局維持表現,再以25:17拿下,最後一局24比18,來到賽末點。

對手後發掛網,讓中華隊直落三順利拿下比賽,順利晉級,也幫昨天男排輸給法國的成功復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