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第六代春訓球衣 桃捷紫色華麗登場

2019/01/25 14:37
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2019年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為城市版本TAOYUAN,第六代春訓球衣為桃捷紫色,將是桃猿隊在今年首款比賽球衣,也是首度在春訓賽時就把TAOYUAN穿上身。

Lamigo桃猿隊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傳統,已經進入第六代。TAOYUAN城市版球服以「桃猿為桃園征服對手」的概念,期許Lamigo在南征北討的春訓賽中征服對手。

 


全新城市感的Logo設計、城市指標交通機場捷運指定配色、桃園國際機場RCTP碼、機場跑道標號、球場所在地郵遞區號等,都是設計元素,象徵未來更多在地發展可能,充分結合職棒球隊與桃園在地特色。

從青棒以來都在桃園發展的桃猿選手葉家淇說:「為桃園建立一些城市特色,一直是我們球隊的使命,胸前的TAOYUAN讓我很有歸屬感。」

新球季被寄予厚望的翁瑋均、陳晨威與張閔勛,都覺得城市版球衣很符合主場期待及創造桃園特色。第一次參與球隊傳統宣傳的郭永維則指出,桃捷紫很好看,讓他想起桃園農業博覽會的薰衣草花海。
 


桃猿隊將在2月9日、10日遠征石垣島,及2月28日、3月1日出戰樂天金鷲時穿著TAOYUAN比賽,並在接下來的自辦、官辦熱身賽中亮相;而球迷版的TAOYUAN10號球衣則預計於2月中旬在4家Lamigo專櫃上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2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