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明星賽先發 詹姆斯與安特托昆博領銜


發佈時間:2019/01/2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0: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密爾瓦基公鹿前鋒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票選後成為兩隊隊長。

詹姆斯代表的西區,先發陣容中還有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喬治(Paul George)。

 

安特托昆博代表的東區,先發名單上還有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厄文(Kyrie Irving)、多倫多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夏洛特黃蜂的華克(Kemba Walker),其中華克是這次先發10人中唯一首度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

詹姆斯15次參加明星賽,是這次明星賽先發球員中參賽次數最多的,他還在其中3次明星賽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連續10次參加明星賽的杜蘭特,已連續8年在明星賽先發,他曾在2012年拿下明星賽MVP,柯瑞6次曾為明星賽先發球員,創下勇士隊史紀錄,喬治在2016年締造單場9個三分球的明星賽紀錄,並攻下41分,2017-18球季年度MVP哈登,加入火箭後7季都獲選參加明星賽。

安特托昆博這次明星賽的球迷票選得票數僅次於詹姆斯,他已3度成為明星賽先發,厄文6次參與明星賽,是這次東區先發球員中最多的,並曾在2014年獲明星賽MVP,雷納德連續3年在明星賽先發,恩比德連兩年在明星賽先發,首度在明星賽先發的華克則是3度參與明星賽。
 

明星賽球員的產出,由球迷投票占50%,球員投票占25%、媒體投票占25%的綜合計分後,東、西兩區後場球員排名前2、前場球員排名前3的球員,就是明星賽先發球員。

組隊方式上,兩區獲得最多球迷支持的球員,將擔任兩隊的隊長,兩人透過「選秀」方式挑選自己的隊友,組隊不受原本東、西區限制。

至於替補球員則由NBA各隊總教練挑選,東、西區各7人,替補陣容將在下週四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安特托昆博#明星賽#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370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