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簽下右投歐塔維諾 穿0號球衣成隊史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9/01/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3: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宣布,他們和自由市場救援投手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簽下3年合約,且歐塔維諾將披上0號球衣,成為洋基逾百年隊史第一人。

路透社報導,洋基球團透露,33歲右投歐塔維諾將穿上0號球衣,這是他過去7年在科羅拉多洛磯的背號,但洋基逾百年隊史卻從來沒有球員穿過0號。

 

多家媒體報導指出,歐塔維諾與洋基簽下3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3000萬元)的合約。

0號是洋基剩下唯一的個位數背號,因為1至9號都已全數退休。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在2017年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他對0號球衣沒有意見」。他還指出:「對我來說,那只是個數字。」
 

據傳洋基老闆史坦布萊納(Hal Steinbrenner)不得不准許歐塔維諾仍想續穿0號球衣的要求。

歐塔維諾大聯盟生涯自責分率3.68,去年出賽75場,繳出6勝4敗、6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2.43、每局被上壘率(WHIP)0.991的優秀成績。

如今歐塔維諾加入洋基,他會和柴普曼(Aroldis Chapman)、布里頓(Zach Britton)和貝坦塞斯(Dellin Betances)等救援投手組成強大牛棚陣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基#歐塔維諾#0號#右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