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柯搭公車? 侯:關心「跳蛙公車」使用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2018/07/16 10:46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是特別搭著「跳蛙公車」從五股到內湖,還和車上的乘客親切互動,陪同的新北議員還一路開直播。但就有網友問到,這是不是在學柯文哲搭公車,侯友宜回應,他只是關心跳蛙公車的使用規劃。

 

民眾:「(你有沒有後悔今天沒有穿西裝?),我後悔今天沒有抓頭髮。」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搭上跳蛙公車,親切和民眾互動,還不忘送上自己的「厚友宜」貼紙。

民眾:「簽在貼紙上,讓我貼在筆電上,這樣跟老闆開會,他們知道我跟你搭過公車。」
 


新北交通局開闢類似交通專車的跳蛙公車,侯友宜特別安排行程體驗。

民眾:「(你坦白說你現在心情是希望繼續塞車,還是快點走?),可以塞車沒關係,其實侯副很友善。」

不過這畫面就被網友聯想,柯市長其實也都是搭公車上班。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我搭的這班是跳蛙公車,我是只是對公車,跳蛙公車的使用上(關心),因為是自己的公車,自己規劃。」


這趟跳蛙公車行侯友宜從新北的五股上車,到內湖港墘站下車,也順道體驗到內湖的塞車情況嗎?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禮拜一這個從堤頂交流道下來,大部分都會塞,我問過乘客,他說都會塞,(交通的部分北北基)北北基桃都要合作。」
 

侯友宜特別從新北搭公車到台北檢視市政規劃,要串聯雙北政見,競選腳步也從新北跨境到台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1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