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啟動徵召 人渣文本:派「這位」也是等於禮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8/05/16 19:22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今(16日)宣告啓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等於民進黨確定與柯文哲正式決裂。據了解,若自提人選定案,民進黨最快5月底決定人選。而筆名「人渣文本」輔大教授周偉航,也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直接點名,若徵召到「這位」,還是等同於禮讓!

 


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民進黨的做法,是在拖時間看風向,「因為如果徵召呂秀蓮這種人物,就等於還是禮讓啊」。
 
此外周偉航也虧說,「若依照新北模式,有可能是謝長廷。這樣,也是很接近禮讓」。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發表看法「之前不是說過,如果沒有禮讓,就是英系被鬥掉嗎?」、「謝長廷在日本當外交官滿適合的,別⋯⋯」、「就沒有人啊!」、「越拖越傷吧!看不懂DPP這局在想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1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