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 柯文哲跛腳跑行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2018/05/06 19:16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走路時一跛一跛的,因為他的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什麼原因造成,柯文哲說因為是第一次發生,他也不曉得,不過民進黨內也因為他似乎出現了議員之間有內訌。

 

走起路來一跛一跛,原來柯文哲的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讓平時喜歡快走的他,不得不放慢腳步。

柯文哲:「(阿基里斯)沒關係啦!我明天找王崇禮看就好了。」


只打算求助骨科出身的研考會主委,柯文哲第一次遇到這情況,是不是行程太多跑出狀況,柯文哲自己也說不知道,而民進黨也還沒找到首都選戰的解方,但內部似乎開始內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臉書PO文,有人為了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就算2018可能全面崩盤,2020不執政也沒關係,寧可投丁守中也不投柯文哲,這些說要堅守民進黨價值的人,卻能接受國民黨,這邏輯我不懂,要民進黨發揮所羅門的智慧,但過了一天。

黨內另一位議員李慶鋒也發文反問,索羅門的智慧?應該要問誰要去掛柯文哲的鈴鐺,明顯對著高嘉瑜而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意見不同是合理的,但是盡量不要演變成為內鬨,到目前為止是還好,今年的選舉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沒有本錢內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所有的議員其實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跟想法,但是最後大家還是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我也希望說大家能夠放下情緒,然後好好的冷靜思考。」

儘管都說意見不同很平常,但民進黨擔心柯文哲,在選舉產生的外溢效應還沒發生,倒是先在綠營內部引發副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06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