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邱文祥參選? 柯:我們路線不一樣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徐國衡 李學維 報導

2018/03/04 12:10

台北市長選戰每天都有新消息!藍營傳出基層希望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馬,還有醫師邱文祥也即將表態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邱文祥可能參選,說兩人雖然都是醫生也是同學,但兩人的發展路線不太一樣。

 


再一次拍手,面無表情、動作慢半拍,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山區健走活動,親自下海跳健康操,手腳不協調逗得後面市民哈哈大笑,不過畢竟來的是藍營票倉文山區。致詞時間主持人稱他人氣王,里長卻各個坐得離他遠遠,幾乎沒互動,只有萬芳醫院院長、北醫副校長還有民進黨北市主委黃承國坐他旁邊。

開放民眾合影,也短短10分鐘就拍完,和往年比起來人氣似乎退燒許多,不過現在2018大選傳出又多一個對手,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備戰參選。柯文哲表示他跟邱文祥決定參選的時空背景都不一樣,他在擔任市長之前只有一個職務,就是在台大醫院,因此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柯文哲認為路線不同,不過邱文祥是泌尿科名醫,同樣醫界背景、同樣無黨籍,還是柯文哲陽明大學醫學系大一的同學,被認為是柯文哲的強勁對手。另外據傳,現在藍營基層還力拱前主席洪秀柱出來選,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面對泛藍政營可能的黑馬殺出,柯文哲還是老回答「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老神在在,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0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