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老將爭出線 陳景峻怒批「眾神護台灣」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2018/02/03 14:57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想跨界選新北市長但遲遲盼不到總統偏愛,加上新北市地方基層拱蘇貞昌回鍋還說就等蔡總統三顧茅廬,讓陳景峻一顆心懸在那,還把炮口對準黨中央批評民進黨沒有提拔中生代、新生代,如果頻頻讓王爺、媽祖婆都出巡,難道是要眾神護台灣嗎?

 


遲遲盼不到總統偏愛,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想跨界選新北市長,只是黨內競爭激烈讓他忍不住朝黨中央開炮,大酸「眾神護台灣」,因為地方拱天王蘇貞昌回鍋選新北還說就等黨主席蔡英文三顧茅廬,如今民進黨點兵點將點到誰還很難說。



綠委蘇巧慧表示,基層有勸進,現在當然有勸進的聲音,不過這段時間以來蘇院長是如何的在拉拔中生代,能夠站出來讓大家看見也為大家來服務,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民進黨初選腳步近蘇貞昌持續神隱,就怕哪天老縣長化身程咬金讓陳景峻很難安心,另一邊北市也有老將想出頭;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自己審慎思考了好幾個月,還說事實上在姚文智先生宣布以前已經透過正式的管道向蔡主席報告再拋參選意願;呂秀蓮這回也要玩真的,只是台北媽祖婆加上新北王爺通通來出巡也讓綠營雙北選區多了好戲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0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