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進入逐條 立法院將不斷電表決

2018/01/09 16:40
圖/中央社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處理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約下午2時30分進入逐條討論,國民黨立委頭綁白布條坐在發言台前抗議;民進黨團將提案延長開會時間直至完成三讀。

朝野立法院黨團上午溝通勞動基準法(簡稱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許多關鍵條文仍無法達成共識,立法院長蘇嘉全在立法院院會宣布全案進入廣泛討論,約下午2時30分起開始逐條討論。

 


中國國民黨立委在額頭上綁著「勞權已死」、「過勞」等白布條,並拉開「反對修惡勞基法」大海報,坐在議場的發言台前抗議民進黨修法不周延。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下午受訪表示,勞基法修正草案已展開逐條討論、發言,民進黨團將提案延長開會時間直到勞基法修正草案完成三讀,也就是展開不斷電表決。

柯建銘說,國民黨提了270案修正動議,陸續撤了60多案,有些朝野沒有異議或是提修正動議的立委不在場希望能夠撤案,民進黨團將提案延長開會時間,不斷電表決直到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完成三讀。
 


至於何時完成三讀?柯建銘說,情況都在變動中,目前說不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