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讓扶輪肥羊刷爆」 連勝文批柯:豬隊友

記者 楊雅勻 崔重群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2017/11/21 17:21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國際扶輪社活動,得知2021年有4萬名扶輪社友來台北,脫口「4萬隻肥羊」當然要狠狠撈一把,言論引起譁然,昔日對手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批評他是台灣觀光業的「豬隊友」。

 


出席企業活動,柯市長喊要BESTFORTAIWAN,不過先前把扶輪社友說成4萬隻肥羊,倒被昔日對手連勝文批評,是台灣觀光業的豬隊友!

臉書發文,連勝文說柯文哲自以為幽默,沒想過外國觀光客、特別是懂中文的人,聽到作何感想。並說,在台灣觀光業面臨大挑戰的時刻,柯文哲根本是幫倒忙,變成名副其實的豬隊友。

前一天坦承有小小失言的柯文哲,則再次澄清,很重視扶輪社友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來想想,這規模恐比世大運還大,世大運才1萬2千名的運動選手,這個2021年的國際扶輪社是4萬名,所以這個要好好準備。」

認為2021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4萬多人來台,規模恐比世大運1萬2千名選手還大,要好好準備。對連勝文的批評,雖沒明說,但也小酸了一下。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覺得現在很多人在批你是在用你刷存在感嗎?)也還好啦,日行一善。」

「肥羊」說,換來「豬隊友」封號,柯文哲一句「日行一善」,恐怕昔日對手聽了會更加火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21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