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健走釀23人傷 柯文哲:2局列檢討書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周育峰 鍾佳男 報導

2017/10/29 12:56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參加關渡節活動,親自體驗划獨木舟,接著再變裝踩街,柯市長頭頂了一隻天鵝,造型非常特殊!針對28日健走活動的疏失,柯文哲表示,社會局和工務局已經在列檢討書。

 


一身土衣土褲,柯市長現身關渡來划船,左滑右擺看似架勢十足,但市長你要去哪裡?實在控制不了,一度上演碰碰船,最後柯文哲索性放棄順水流,上岸後再來個華麗變裝,化身萬鳥之王。

到底穿了什麼霧煞煞,幕僚幫解釋,原來一身都是關渡特色鳥啦!2017鬧熱關渡節,柯市長來得早,人氣還不旺,後來下午就冒出非常多遊客,前一天健走變成濺血,要如何究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你放心好了,到下午一定人很多。我們昨天動線規劃不好,去年是3000多人,我就想說我準備7000份,一定沒問題,昨天早上又下雨,我想這下應該安全,我覺得我們昨天那個是應變能力不好,估計也事實上根本沒去估到這個情形,應變能力又不夠就垮掉了,其實他們社會局跟工務局,公文函已經在寫了。」
 


老人票沒催到,反倒挨了不少罵,柯文哲回答依舊檢討、檢討、再檢討!該咎責的一律跑不掉。這次關渡節又划船又變裝下足苦功,也總算換回點加油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