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欽良、吳敦義同遊峇里島 吳:紫南宮揪的

2017/10/27 17:39

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遭逮捕交保,意外讓大家想起一個人,那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08年,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曾經跟江欽良一起同遊峇里島,當時大家紛傳國民黨重量級人物,怎會跟一個有30多項前科的人物一同出遊,是不是好朋友,吳敦義今天全部否認,吳敦義說「好朋友」,是媒體自己加的,當時是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邀請,赴峇里島考察不清楚江欽良受誰邀請,至於農會超貸案,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已經進入電梯,不想再回答問題,但是和江欽良的關係實在敏感,因為2008年吳敦義夫婦和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大家印象太深刻,他從電梯最裡面走出來說個清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莊秋安主委就邀請了包括縣長,包括這一位江先生,也被縣長跟鄉長邀請了。」

吳敦義說江先生不是他邀請的,主人是他…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因為想在紫南宮蓋婚宴會館,讓新人在土地公見證下完婚,所以安排了峇里島參觀行程,莊秋安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熱心導遊,原本還有縣長、議員、鎮長等夫妻總共10人,江欽良主動要求參加。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鎮長他不去,他臨時有事情不去,江欽良他就說那他要,要參加這種我就說OK,假使有空位就讓他參加。」

吳敦義這一趟到彰化,出席國民黨青年黨部研習營,江欽良遭約談大家還想問,江先生是你的好朋友嗎?

江欽良、小潘潘的婚禮,政商兩界出席的重要人士還真不少,吳敦義說連婚禮都沒受邀約也沒出席,皺著眉頭說這樣會是好朋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7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