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六都滿意度墊底 陳時中:沒執政經驗難免比較「緩慢」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2023/03/28 14:30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上午出席「潔牙法寶」記者會。(圖/TVBS)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淡出政治聚光燈下,今(28)日重回牙醫老本行,出席由民進黨前立委陳節如擔任董事長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潔牙記者會,首度以牙醫師身分出席記者會。身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競選對手,對於蔣市長在六都施政排名吊車尾,被問到有何感想時,陳時中表示,蔣市長沒有執政經驗,上來不免大家覺得有些緩慢,難免如此,「我們還是誠心希望,蔣市長做好,才是我們台北市的市民之福,希望祝福他能夠把事情做好」。

 


台北市長就任3個月,根據TVBS民調,蔣萬安施政滿意度41%,不滿意16%,有42%未表示意見;光榮感部分,64%台北市民以住在台北市為榮,比率回升5個百分點,13%表示不會覺得光榮。此外,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蔣萬安則在最後一名。



更多新聞:「最美發言人」願披藍袍戰板橋 陳以信拚台南尬王定宇
 


此外,這是陳時中在去年選舉後首次舉辦記者會,再度穿上醫袍,教導潔牙知識,是否代表要回歸老本行繼續看牙,陳時中笑說,只要有病人需要都願意服務。同時他還身兼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依舊相當關心政治,並表示「自己其實沒離開政壇」至於是否有可能再從政,則說「未來事情都很難講,希望有服務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3/2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