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駁詐助理費 指林耕仁「毛骨悚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許峯瑜 報導

2022/11/07 20:23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再被國民黨對手林耕仁,丟出號稱核彈級資料,指控高虹安要國會助理上繳費用作為個人開銷,其中有兩筆共16萬8千元的款項,則流向她的男友,高虹安則說,林耕仁是怎麼取得這些資料,讓她覺得毛骨悚然。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林耕仁是怎麼樣來做取得,這讓我們整個辦公室都覺得,非常的毛骨悚然,台灣的民主不應該要走向美國水門案,這麼可怕的一個狀況。」

不解對手的核彈級資料怎麼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心驚驚,還沒甩掉男友人頭助理爭議,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再指控她,挪用助理加班費!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你是不是將辦公室公費助理的加班費,當成你個人使用的小金庫。」
 

林耕仁指控,高虹安從109年三月到十二月期間,要求助理上繳款項共87萬元,錢多花在私人用途,而助理們繳納的費用,已經逼近高虹安辦公室,可申請助理加班費的上限93萬元。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公費助理)入金到辦公室帳戶,每次的金額從1萬到7萬4169元不等。」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他們其實是以公積金的方式,在進行一些辦公室內部的運作。」

但林耕仁不死心,再丟出兩筆可疑金流,一筆八萬元,署名給J開頭的人,另一筆給J開頭的人,則領了八萬八,兩筆共16萬千元,直指請領對象,就是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還附上一張收據為證。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為何李姓前助理可以直接領走16萬8千元。」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這部分我確實沒有經手我也不太清楚,再做進一步的了解。」

 

高虹安稱不清楚,但男友被指是人頭助理,她跟兩位律師,不僅前往北機站提交證據反駁,更出示多張照片證明,男友是實質助理,也讓李忠庭長相意外曝光。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並沒有他(林耕仁)所指控的這種,所謂的詐領助理費的情況。」

一天內兩度親上火線,林耕仁三天兩頭丟出致命資料,爭議纏身的高虹安,已經疲於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07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