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跑彰化輔選 苦笑暫離「是非多新竹」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2022/10/30 13:42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戰越打知名度越高,她今天(30日)一早還特地跑到彰化,替以前資策會老同事,彰化縣議員候選人站台拜票,她也苦笑能暫時遠離是非多的新竹,但她也砲火全開,批評民進黨動在新竹選戰,根本是動用國家機器,抹黑造謠不斷;不過彰化縣長選情依舊是藍綠大戰。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民眾):「很擔心他所以今天早上我還是來到彰化。」

擔心老同事選情,高虹安從新竹拚到彰化,替縣議員候選人王孝裕站台拜票。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民眾):「今天來到彰化真的感受到,非常開心的氣氛遠離這個是非相當多的新竹。」
 


王孝裕、高虹安,兩人以前是資策會同事認識8年,小黨候選人要衝知名度難,黨主席柯文哲母雞分身乏術。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民眾):「今天很多人站台可能過去也都不認識,但是我今天高虹安我在這裡站台。」

高虹安當起小母雞,但擔心別人也要擔心自己,畢竟新竹選情,也打的激烈。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民眾):「看到新竹市這次的選戰已經宛如是,這個國家的一個比如說已經媲美,六都選舉的這樣的聲量跟媒體的報導,全民進黨的這樣一個側翼抹黑的程度,真的是跟過去幾年都沒有看過這樣的狀況。」

高虹安選戰越打,知名度越夯,黨內各地候選人,找不到柯P就找她,不過彰化縣長之爭,依舊是藍綠大戰。

民進黨黃秀芳,29日在彰化社頭,努力掃街拜票,鞏固基層選票,成為國民黨在彰化最大敵人,對比現任縣長王惠美,依舊以縣府行程為主,還沒積極發動造勢,有連任壓力,加上縣政選舉要兼顧,最後一刻會怎麼出招,才能保住彰化藍天,不會變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0/3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