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周末拚場互尬!韓國瑜挺謝龍介 總統連2天跑高南

記者 黃筱淇 徐記宏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4:36

周末南部選情,藍綠也在拚場,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10月22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南下拉抬,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則是在隔一天也會有蔡總統站台,因為蔡總統在今天(10月22日),要幫高雄市長陳其邁輔選,而藍營對手柯志恩,何時合體韓國瑜,柯志恩說,預計11月。

圖/TVBS

 
柯志恩周末扮演在地母雞,輔選高雄大寮區,議員候選人,喊出要當高雄的靠山,對手陳其邁,站台行程也是馬不停蹄。

高雄市陳其邁vs.主持人:「其邁其邁,凍蒜凍蒜。」

母雞帶小雞拚人氣,口水戰也沒少,21日凌晨高雄一起槍擊案,警方2小時半破案,藍營議員批高雄治安敗壞,綠營議員回擊高雄槍擊案六都最低。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槍擊案今年發生率發生數是六都最低。」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如果要用數據來說話的話,那我告訴大家,高雄暴力的犯罪破案率是六都當中低的。」

藍綠就暴力犯罪互槓,而陳其邁22日傍晚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親自南下站台,倒是柯志恩,韓國瑜還沒有來幫她輔選。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我們正在思考用什麼樣的方法,應該不是傳統的那種造勢活動,那在11月的時候韓市長勢必會到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韓市長有空也可以多回來,他幫其他的候選人,他的朋友助講,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

韓國瑜22日晚間會到台南挺謝龍介,馬英九、江啟臣藍營大咖都會到,甚至傳出柯P會南下合體,藍白合作但卻在前一天臨時喊卡。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要來幫江國銘站台啦,但是昨天就通知說(柯P)今天不能來了。」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當然尊重啊,他要邀請什麼樣的貴賓來,我沒有意見。」

誰幫對手站台,黃偉哲不以為意,他的競選總部23日成立,最大亮點是國寶大師顏振發手繪看板,畫得維妙維肖,周日晚間總統也會到,藍綠都在比大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站台#選舉#競選#輔選#六都#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