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輔選還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晚間取消行程北返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32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地區,台北市擎天崗16日累積雨量突破600毫米,陽金公路、中興路口凌晨土石崩落,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卻跑到外縣市,替議員參選人輔選,遭藍綠議員抨擊。民眾黨晚間發出聲明指,柯文哲原訂傍晚車隊掃街及晚間一中街商圈掃街行程將取消北返,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外界的批評,柯文哲在南投縣受訪時則表示,在由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坐鎮台北,因為透過LINE都很清楚,且早上已對彭振聲、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下令,「台北有大雨特報我知道,我們都有掌握狀況。」

 

柯文哲強調,陽明山土石流,陽金公路有阻斷,北市府半夜就開始運作,今早6時30分就已打通,但8時土石流又來,目前還在處理中,等雨勢稍緩後較能徹底處理。

柯文哲認為,一個比較健全的政府,不管長官在哪裡,所有底下人員都能按照SOP自動自發進行,才是一個比較文明國家的做法。

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質疑,「或許柯市長不在台北市,但我相信你的幕僚在,你的SOP應該也還在?氣象局已經預估明天的雨勢持續或是更猛烈。請問柯市長,山區校長自行決定是否上班上課,那其他學校呢?其他學校孩子呢?上班上課的安全都要賭賭看嗎?」
 

何志偉呼籲柯文哲,「市民真的比你的選舉還重要,別為了輔選,拋棄台北人好嗎?」

民眾黨今晚間6時指出,柯文哲原訂本日傍晚在台中陪參選人掃街,還有晚上在一中街商圈徒步掃街行程將取消,並且返回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輔選#柯文哲#暴雨#行程取消#民眾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9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