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2022/10/18 11:07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穿皮鞋勘災,畫面流出後引來討論。(圖/TVBS、翻攝徐巧芯臉書)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受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豪雨成災,正值選舉期間,各路候選人無不出面勘災,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穿雨鞋勘災成對比,引發討論。

 



對此,蔣萬安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沒有經驗,大家都知道勘災會碰到泥濘積水,所以穿雨鞋都會比較方便,還是希望陳部長可能要考慮到舒適度,和避免滑倒確保安全最重要。


至於豪雨導致士林區百齡橋下50輛車浸在水中,有車主控訴根本沒有收到簡訊通知,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每個國民還是對自己行為負責,政府要盡到通知責任,要不要移車你還是要負責。蔣萬安表示,因極端氣候可以預見未來豪大雨強度只會越來越強,「身為地方父母官,應該以市民的權益為最優先考量,而不應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市民」,既然柯文哲說了未來要改善整個通報系統,不需要針對市民冷語嘲諷,未來政府還是要善盡通報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0/18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