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智堅退選桃市長!鄭運鵬接棒 林錫耀:有信心反守為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2022/08/12 14:53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風波持續延燒,雖然他表示將捍衛清白,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定調全黨「挺堅」,但傳出黨內有不滿聲浪。民進黨今(12日)也臨時召開選對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他為了捍衛個人清白,必須離開選舉的戰場,選對會經過充分交換意見,這場選舉如果繼續被論文議題糾纏會失焦,因此同意並全力支持智堅為個人清白奮戰到底,讓他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這是我們選對會所全力一致的支持。他也提到,將由民進黨在地資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

 

林錫耀轉述選對會內容表示,對於桃園未來接棒人選,選對會經過充分考量,目前桃園選戰鐵三角鄭文燦、林智堅、鄭運鵬搭配非常好,加上鄭運鵬是現任最資深立委,因此選對會成員一致同意鄭運鵬接棒立即投入選戰。

林錫耀說,選對會對這段時間許多關心朋友不論是政界黨公職、學界教授或是許多不知名的支持者或網友在這段時間為林智堅面臨遭遇不平 ,不斷為他辯護 澄清,在此機會向大家表示萬分感謝,「雖然轉換隊形,但是對未來選舉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有信心反守為攻,鄭文燦過去8年好政績,一定要繼續延續」。

林錫耀表示,全黨上下會全新全力投入選舉,我相信只要選舉回到正軌,我們有信心打贏選戰,繼續造福桃園鄉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12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