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市長選戰「堅下鵬上」 蘇貞昌:這是正確決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08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昨宣布退選,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將由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這段期間因為論文選舉失焦,節奏也都亂了,林智堅為爭取自己清白,他退選要去力爭,這點我們予以尊重,民進黨立刻提出在桃園最資深對地方、中央最了解,歷練完整的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盼選舉應該就個人、政見好好討論。

蘇貞昌今上午視察南投縣埔里水源地兒童共融公園預定地時,被問及「堅下鵬上」後,民進黨如何儘快整隊,以及是否會延攬林智堅入閣等問題。他表示,選舉本來應該是比較候選人、比較政見,但這一段期間,因為論文事件讓整個選舉失焦,節奏也都亂了,林智堅為了爭取自己的清白,退選而要去力爭,他予以尊重。

 


蘇貞昌也說,民進黨立刻提出在桃園最資深對地方、中央最了解,歷練完整的鄭運鵬反守為攻,這是正確的決定,我們希望選舉應該就個人、政見好好討論,希望台灣選舉向上提升,大家一起來加油。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林智堅#鄭運鵬#論文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364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