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接棒桃園能止血? 吳子嘉點「3大關鍵」斷言結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48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改派鄭運鵬上陣。(圖/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鄭運鵬臉書)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改派鄭運鵬上陣。(圖/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鄭運鵬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民進黨改由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媒體人吳子嘉對此也預測,鄭運鵬此時上場,時間不足、資源不足以及各種條件較差,因此勝選機率不高。

更多新聞:對賭雞排!苦苓預測縣市長當選名單 「這縣市」眾網不服

 

針對民進黨「堅下鵬上」的策略,吳子嘉12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換人之後能不能止血,就要看鄭運鵬本身的情況,不過他認為,鄭運鵬的機會其實不是很好,勝選機會不大。
 
吳子嘉預言鄭運鵬的勝選機率不大。(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別小看鄭運鵬?他抖3關鍵「最強黑馬」:要出現這情況了

 
吳子嘉表示,鄭運鵬贏面不大的理由有3個,首先因為鄭運鵬是單幹戶,選舉不只要選票,而且還很花鈔票,他會很辛苦,再來桃園市長鄭文燦要帶他去推銷時也很尷尬,前面他帶一個人來,第二次卻帶另一個人來,這種情況難以向選民開口。

吳子嘉表示,「堅下鵬上」會讓鄭文燦很尷尬。(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吳子嘉也指出,據傳鄭文燦早已內定新潮流的鄭運鵬出馬角逐桃園市長,不過鄭運鵬本人對於跑攤、跑紅白帖,沒什麼興趣,當初才會因此作罷,畢竟鄭文燦在桃園下的功夫完全是一步一腳印跑出來的,若沒有用這種方式,票出不來。
 
吳子嘉認為,基於這3種理由,造成鄭運鵬資源不足、時間不足,以及各種條件會比較差,因此勝選機率不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林志堅退選#鄭運鵬#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234

0.2985